无知

愿随清风化作云,广遮烈日常伴君

       人的记忆总是会更加容易记住美好的事物,而把不堪的记忆埋藏在深处,因为最初设定里,没有消除记忆这项选项!人类更愿意在美好的记忆里,添油加醋使它呈现出更美妙的样子,比如我。

       我喜欢下雪天,我喜欢女性,我喜欢一见钟情!所以我把它们全搁在一起,感觉像是一杯加了方糖、奶精的黑咖啡。在黑咖啡的衬托之下,方糖、奶精更纯粹的展示了自己的味道,百分之百的味道!

       我们在一所学校初次相遇,在此之前我觉得这所学校一无是处,简直形同一所关押犯人的监狱。可在遇见她之后,这所“监狱”突然变得不再那么乏味,沉闷,反倒更像一所学校,因为它拥有了一所学校该有的一切配备:老师,学生,初恋!

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落雪的季节,在学校里漫无目的的游荡。

       大雪纷飞,厚厚的积雪让这所学校素裹银装,为这所学校佩戴上银白色的盔甲,看起来威风凛凛,像个驰骋沙场多年的将军!抬眼,默然望去,她踏雪而来。在这漫天的雪景中,我们四目相接。我的心脏狂跳,我的血液沸腾,我的体温爆表。一瞬间,她从我身边掠过,飞扬的发丝带起阵阵幽香,侵占我的嗅觉,摄人心魄,使人忘乎所以。一眨眼,我望项其背,望着她运去的背影,我的嘴角渐渐浮起暌违依旧的弧度!

       我想我爱上了她,即使我根本为看清她的模样!这是属于我的一见钟情!


评论

© 无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